微風建一食堂
02 8772 2178
12:00-14:30 / 18:00-23:00
可刷卡

 

2016.09.18

趁著中秋帶老爸來嘗試無菜單料理,
不過我自己是第三次來吃了,
每一次都吃的很開心!
 
我們這次吃的是每個人2000元的套餐,
老闆說他也有接受指定更高價位的餐點,
不過應該是要先特別預訂,
或是現場看有什麼直接詢價單點,不一定要吃套餐,
下次有機會想試試單點。
 
 
 
服務人員看我們自拍得很痛苦,
很好心的主動幫忙拍 
 
 
 
習慣要先點飲料的啦!
柚子酒&沙瓦都不錯,飲料大部份是日本進口的,
不過配店家提供的熱茶也就很夠了,
不一定要點飲料
 
 
 
【前菜】地瓜條、漬蕃茄、七里香
圖片為2人份
地瓜條沾糖粉居然不膩,
七里香炸得很酥脆,這個最好吃
最後再配個有點酸的蕃茄,嗯,開胃了
 
 
 
【生魚片】
圖片為2人份
我阿爸對這個超級滿意的,
一直說他下次只要吃這一盤就夠了 XD
2000元的果然比較高級(旁邊看到有人吃1000元的,就少了干貝、生蠔)
鮭魚卵是一整坨黏在一起的,不是散狀的,很真材實料,
海膽跟生蠔也都沒有腥味,
可是我還是不敢吃啊,於是我爸就吃得很爽.......
(我到底來幹嘛!來付錢的)
 
 
 
 
【海鮮】魚、蟹
 
紅喉魚一人一條,每次來都有這一道
第一次吃時真的驚為天人,怎麼有辦法把魚烤得那麼嫰……
 
螃蟹2人一隻,套餐配的是麵包蟹,
所以又加了100元把其中一隻換成沙母,
這樣可以吃兩種
 
麵包蟹長得真的很像烤麵包啊~
老闆說要吃「肉」的話就要吃這種,
沙母是吃蛋的~
 
 
處理得很方便食用
 
沙母用焗烤的,蛋好多啊!
 
吃到後來沒想到居然還有剩,可以打包回家,
你看看有多大隻就好!
 
【蔬菜】
圖片為兩人份
 
【肉類】
每個人一份肉,今天有四種肉可以選,
剛好四個人所以就每一種都來一份
 
可能是因為螃蟹太好吃了,肉類沒有特別驚豔,
而且豬肉居然比牛肉好吃!
 
上:上蓋肉 下:和牛
 
左:肋眼 右:伊比利豬
 
【湯、飯】
味噌湯,魚肉超大塊,
不是像人家切剩的才拿去煮湯,
 
雞肉炊飯
這一道我覺得味道很不錯,雞肉很嫩,
但更好吃的是炊飯的湯汁
可惜我爸跟我弟在這裡已經飽到陣亡了,所以打包回家
 
【甜點】黑糖黃豆粉冰淇淋
這個也是每次來都有吃到的店家招牌,
我不喜歡吃奶味重的冰淇淋,
黃豆粉混著吃就不會很膩了,真的是畫龍點睛

店家還有1000、1500的套餐,
真心覺得四個人是最剛好的組合,在配餐份量&種類上可以吃得比較滿足 :)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微風建一食堂 無菜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唉沒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